Saturday, May 03, 2008

08年5月2日--五--晴天

过了08年5月1日 的太平一日游今天还要去哪里呢?
不错就是槟城!AkiraDragon 应该很清楚!

因为昨天太累,所以今天11点才起身!
怎么办?要去槟城哦~~没关系,有我驾车140km/h,一小时,没问题!
大家都在弄头发、化妆、换衣、、、、、、
弄到1点才开车,晕~~~~

一到槟威大桥(penang bridge),就sms、phone给AkiraDragon ,最后决定在sunshine farlim见面。。。。但我不知道sunshine farlim在哪里?怎么样呢?不要紧,乱闯就是了!
到了外婆家,放下爸爸妈妈弟弟,就和妹妹去sunshine farlim。。。。

找啊找。。。。到了KFC、PizzaHut、娱乐城,但是还是没有看到sunshine farlim!
没办法,拨电给akira,他教我去sunshine farlim,我照着他的方法去走。。。
到了很多店屋地方,但是还是没看到sunshine,又在拨电给akira,那里知道,他还没有解释完毕,我就无意中看到sunshine farlim了!原来是在店屋的后面。。。。

parking好,就和妹妹下车,去meet AkiraDragon ,我们第一次见面就好像老朋友这一般。。。
呵呵呵~~~还差一句“好久不见”罢了!
之后,我们4人,一起坐Dragon的车,到一个街边小吃的摊位,坐了下来。。。。
槟城最出名就是街边小吃,而不是高级餐厅!
食物有:mee goreng(我吃的),laksa(我妹妹吃的),一些豆腐和炸虾饼!
饮料,我们只叫甘蔗水(我、妹妹、dragon)和凉茶(akira)。。。。

###关于一些照片和美食资料,大可以参考Akira 的blog。。。###

过后,我们聊聊一些blog的“名人”,和一些小说故事。。。
之后,我就各送他们俩一个小小的见面礼,当作见面礼!
然后,合照。。。。散会~~~

P/S: Akira! 我要我们3人的照片!post上去!

dragon带我们回sunshine farlim拿车。。。。
过后就去farlim的一间咖啡店载爸爸妈妈,跟akira的车尾,到了韩江学院。。。
过后就和akira说:Byebye~~~

为什么要去韩江学院?因为我妹妹想要去哪里读大众传播(Mass Communication)。。。。
2年半,学费总共RM12000,不会贵嘛~~~~
但是我妹妹还要考虑,因为韩江的建筑物给她第一个感觉就是“一间小学”!
我妹以前读的中学还比哪里大4-5倍!
汗~~~~

然后,就去外婆家探望我外婆。。。。
外婆叫我的表妹去买食物给我们吃!又是mee goreng。。。。晕~~~~
我看槟城的mee goreng应该是响当当的出名吧!?

大概6点了,我们全家人去探病(邻居兼很好的朋友,啊陶Uncle,因为脚的Vena血管有些问题,要镭射开刀!)。祝福他早日康复吧!

8点了,去farlim,找三姨,他们带我们去吃晚餐。。。。
很丰富!
有蒸鱼、炸猪脚、海味豆腐和Sambal英菜(kangkong)~~~
我特别喜欢吃猪脚!!!呵呵呵~~~美味!!!

吃饱也930pm了,我累了,由爸爸开车回家。。。。
一回到家里,洗个澡,看看naruto anime。。。。然后,睡觉~~~

开心指数:95%

8 comments:

Dragon said...

谢谢你的礼物。下次有时间再过来,反正你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哈哈。

小海狗 said...

hahaha~~~~好的好的。。。。
没上班吗?

Miney said...

為什麽只有95?
而不是爆表呢?XD

小海狗 said...

不可以爆表!!!
高血压爆表就死了!!
开心要保留在冰箱,伤心时候用。。。
hehehe~~~

Anonymous said...

haha博客见面好像都是很开心的
你们还真会找吃的呵呵

小海狗 said...

hahaha。。。。
就是啦~~~
有朋至远方,不亦乐乎。。。
kekeke~~
有机会我们见面,好吗?

JiaNi said...

都在讲吃, 我口水都流了出来啦!!

小海狗 said...

哈哈哈~~~~北马除了吃还是吃。。。。没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