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08年5月18,19,20日--日、一、二--晴天

18(卫赛节前一天)
整天都很废,废到荒唐、废到极限、废到西界!
早上就是在床上废着看survivor(micronesia)。
下午就去shenwei家,把电脑放在哪儿download戏。然后去infinity cc打DOTA。
回家晚饭后,去siam temple拜拜。

事情就发生在我高高兴兴的逛temple时。
当时天气还算清凉,突然间下起雨来,我、弟弟和妹妹冒雨拜拜,祈求合家平安、学业进步。
哪里知道一拜拜完毕,电话sms响了起来!
还在 ntu 的 yisheng sms给我写道:pls online msn asap.i hv something to tell u. Urgent!
我大吃一惊!什么是那么urgent?
立刻会sms问问。
啊~~~~原来ECA hall application 的 cutoff point 是 15~~~我才14!
要立刻回信申请过,明天截止日期!
OMG!那时真的没有心情逛了。
立刻回家上网和yisheng讨论个明白。
yisheng msn send sample 给我。
我照着sample写。然后email寄去。
我现在还很担心我拿不到hall of residennce 6。因为住在hall 6很方便。去哪里都很近,尤其是跑道和健身室~~~~~如果得不到hall 6,我不知道又要被派去什么hall了。。。。无奈。。。。。
现在我什么也不能做只能appeal又appeal。。。。
愿上天保佑我。。。。。

开心指数:70%


19(卫赛节)
早上到下午我还能做什么?不是看戏就是打game咯。。。。。。
晚上就精彩了!卫赛节游行!
alor star siam temple 大门!很漂亮吧?!
alor star佛学院,那些佛门小弟弟小妹妹每个星期五早上都到这里诵经念佛听道理。。。阿弥陀佛!哪里的香炉除了插香,还少不了花呢。。。。。。香炉插花???怪了一点点。佛祖的四大徒弟之一观音娘娘,是不是很漂亮??
我只能在外面拍进去,因为众僧在里边念经,准备游行。这是siam temple中央最豪华最大尊的佛像。全身都是“金”身哦~~~~
我就去佛庙的右手边,小间的佛坛里拜拜。前面一堆堆的是众僧的袈裟哦。。。。
堂妹和我。。。。。游行开始,好可爱的佛门小弟弟小妹妹哦~~~~


*********以下都是游行的花车~~~~~漂亮吧?!**********










游行完毕,dinner time。。。。。我们4人(妹妹、堂妹、我、弟弟)到PACIFIC HYPERMARKET里的Riverland restaurant里吃~~~~~
以上是我们叫的食物。。。。。。。我只吃ice-cream(RM6.50)。。。。。

开心指数:90%

20
明天就是21号,UTAR的DOTA kaki要回了。今天就是dota聚会的最后一天。
大家都说好了,1pm去打dota。
哪里知道改掉2pm。好,更好。我4pm要去载弟弟放学。很靠近infinity cc。很顺便。
哪里知道有很多迟到大王,结果230pm才开始。
到330pm才打完第一盘。
我就说再来一盘的话,我要去载我弟弟放学了。shenwei代替我玩。
哪里知道,子仁不要shenwei代替我。=.="并要求shenwei用我的车去帮忙载我弟弟放学。
shenwei愿意把我弟弟载回家,然后再过来cc!这太好了!我能玩多几盘了。
最好笑的是我弟弟看到车到就上车,没有看谁来载他,就以为是我。然后就对shenwei说:“哥!我要吃杂果冰。”
然后才发现不是我~~~哈哈哈哈~~~~
然后,shenwei回来告诉我:“你弟弟认错人,还叫我带他去买什么“Kopi”的,然后发现不是你,就说没事了。。。。”
果冰=KOPI???
哈哈哈哈~~~~~~
打game过后,我去买TP link的 internet modem+router(RM120)。
然后叫shenwei来帮忙我弄。我们都不大熟,结果失败。。。。。
隔天还是叫lihfong来帮忙吧。

今晚,我、爸爸、妈妈、弟弟、uncle桃和auntie玲去Tesco!
哇~~~哪里超大的。。。。。。
很多人,尤其是马来人。。。。
妈妈买了一些日常用品,我却买了法国巧克力(Lindt EXCELLENCE 85% Dark COCOA)!

开心指数:90%

7 comments:

Dragon said...

你啊,真是的,把几天的都写在一起。太长了,读都读到累。

蓝夜雨PL said...

DOTA很好玩的咩?你酱爱玩~
hall of residennce 6是什么来的?

Kikey Loo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the Wesak Day photos.. i dunno wat is DOTA, maybe shd ask my brother, he know abt computer game!!

Fishyho said...

把几天的都写在一块,有些难读噢。

希望你可以拿到hall 6~
那观音真的很漂亮。
你的堂妹挺美的。
85%cocoa,好多巴仙,一定很好吃!

迷迭香 said...

Lindt 的巧克力肯定好吃! ^_^

Yin Sin said...

ohhh...now i know, the riverland still exist..Haha..i tot it ord has been closed long long time ago..

JiaNi said...

你堂妹还不错看哦..呵呵~~

p/s:对不起,这么迟才来看你..有点忙..希望不要见怪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