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08年5月28日--三--晴天

首先要跟对大家说对不起,不是我不要每天写日记。只是我觉得一天一天有如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介绍。有时候废话说太多,大家会觉得很闷很闷,是吗?

今天我大部分时间是躺在床上,面对着电脑看《鹿鼎记》(就是现在电视台要播的那一套)。
就好像上次介绍过的。剧情很像小说里的。我看了很喜欢。。。。。。

下午去simpang kuala 的一间CD店买空的CD。选来选去,终于给我选到A盘而且最便宜的。50片才RM23。让我介绍CD的Quality。CD有分A,B,C盘。A盘是最好的,而且大多数是台湾入口的,通常有burn fail warranty,就是说burn fail了可以换。B盘是normal的,比较便宜,但是burn fail的巴仙率高至5%。C盘,大多是本地盘,很便宜,burn fail %高达20%~~~~而且不耐久,不值得。

过后就和妈妈弟弟到一间附近驰名laksa摊---大观laksa摊,吃laksa。
那里的杂果冰、laksa和炒粿条是一流的!
有谁到alor star来访我,我会带你们到哪儿吃。
摊子和咖啡店是旧了一些,但是老店老招牌是这样的啦。。。。哈哈哈。

我想你们大概知道我现在在干嘛啦!
就是上网、听歌、看戏、写日记和玩game。。。。。
越来越觉得我自己很废,很垃圾。

开心指数:80%

9 comments:

JiaNi said...

招牌老店往往是比较残旧, 但只要好吃就可以了

TzeXun said...

walao...syiok la u...i still need to study wor..haha...then hv foc's n MAE club project's meeting need to do...still don know wan to wait till when only can experience that kind of life which was mentioned in ur post...but anyway..will be going bc to alorstar soon..haha...c ya..

冬凡 said...

那是不是每个牌子都有分ABC的?

Anne said...

为什么不放照片呢?? 可以看看你在吃什么!!听说那儿的食物是超便宜~我听我爸说的~! >.<
老是忘记问你!你是吉打的那一区阿??
若有机会回家乡就要你带路找吃哦~!^^

迷迭香 said...

这篇是写给"隆胸"看的.....

Oops... i did it again >.<"

Kikey Loo said...

废有废的享受,
开学就忙了。。

iamlz said...

The laksa there nice or not?? I wana eat also!!

小海狗 said...

jiani:就是啊。。。。你来的话,我带你去吃。。呵呵

tzexun:wanna exam le lor....+U+U...

冬凡:不是的。。。要看。。有些品牌只有A盘。

Anne :我住在Alorstar。。。。你过来啦。。。。我带你去吃吃吃。。。哈哈哈。。。现在物质起价,那里都不便宜了。

迷迭香:哈哈哈。。。。。隆胸没有来。。。。

kikey:就是咯。。。享受当下。。。我不会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哈哈哈

limzhi:yaya...very nice.....totally diff with kl laksa or singapore laksa.....

Dragon said...

去alor star可以住你家么?可以的话,肯定去找你!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