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08年4月10日--四--雨天

啊~~~啊~~~今天很失落、很伤心。。。。。刚刚要去跑步发泄,但是又下雨!天啊!为什么这样对我?我做错了什么?

今早起来,没有Slack,专心看我的life science,因为下午有个quiz 2。很专心,很想补救上一次quiz 1时的过失。从1000am到300pm没有停到!就这样过了半天。。。。。然后,330pm去school of biological science考我的quiz 2。因为考试是电脑化,所以成绩一click就知道了。考完一click下去那个submit的字,出来的成绩是10/20。才一半!一半对!天啊!我要晕了。。。。我很努力了!life science是我唯一最怕的科目,我很讨厌这一科,很努力去背去了解,但还是不行!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很失落、很伤心、很无奈,为什么人家能拿到那么好的成绩,我却。。。。我承认我是“怕输”的一个人。。。从中四开始,就开始很努力读书,不要给人家看不起。每一次考试都会跟朋友比成绩。输了人,我就很努力补救。到了中五,我的成绩算很不错,还有华文、数学、物理、高级数学还是全form最好。那时候开始我就开始很“怕输”,怕输人,被人笑,所以一定要保持第一。。。。。中了“kia shu”的病毒。。。。。上了中六,一年半,还是时常跟人家比成绩,在学校时成绩很好,班上数一数二。到了STPM成绩失足之后,受了很大打击。。。。没关系,还是能来到这里新加坡南洋大学,我觉得很欣慰。semester 1我没有怕输的心里去考试,因为我知道我会输。但是给我拼出一个GPA 4.79佳绩!semester 2就开始怕输了。。。。但又偏偏还没有真正考试,已经输了一半。又偏偏有一个新加坡的朋友很喜欢跟我比成绩!无奈~~~~很想退出,不比了,没有那么大压力。

刚刚为了发泄,吃了半只童子鸡为晚餐。。。。。吃啊!吃啊!ah~~~~~~~

现在开始,定下人生另一个原则!就是从此不跟任何人比成绩!不要问人家成绩!自己知道自己的成绩就好了。做好自己的本分,无论成绩怎么样,都OK。但是为了不要得到很差的成绩,我还是保持我的目标“CGPA 4.5以上”!加油!陈志翔!

开心指数:30%

5 comments:

JiaNi said...

设定自己的目标往前走就好了..
加油!

TzeXun said...

u also know u r so kiasu ho..
always ask for ppl's result when form6..include asking me sometimes..
but since u hv changed ur attitude liao...then add oil la..
my 1st sem only get 4.58 nia..haha...life science caused my grade to drop..good luck for u la..
haha

迷迭香 said...

酱你只好挑战自己咯....^_^

小海狗 said...

jiani: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的~~~你也是哦!

tzexun: i know i m very kiasu, everytime i asked u result, u will unhappy and seem that i m very proud. The fact is not like that. i just like to compare result with others and just become habit. i know u don like my attitude, so u likely don wanna be friend with me sometimes. Sometime will also "perli" and hurt me by words.....but i m really don put it in my heart. it is bcoz i always treat u as my BEST FRIEND....forever and ever.....+u+u for ur exam.....
**from now onward i don wan to know anybody result by purposely le.....or else someone willing to told me.**

迷迷香:每一个人的成功不是靠打败全世界的人,而是战胜自己,成为一个对得起良心的人。迷迷香,谢谢你。你也要加油哦~~~

Fishyho said...

感觉之前的你好大压力哦,对自己要求好高,
尽力就好,对我来说,你已经很好了~

加油,有羽毛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