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08年4月26日--六--晴天

昨天晚上,我在shenwei的房间看《舞动全城》看到睡去~~~~因为太累了~~
今天早晨,8点就飞起来!
哈哈哈~~~
一起身就上网看看BLOG。。。。
回回COMMENT~~~
还有玩玩NFS跑车。。。。。
然后,接下去看我的《舞动全城》。。。。

哈哈哈~~~到中午2点!shenwei才醒!OMG~~~~那么迟~~~
我肚子瞒饿了啦!
他一醒来,我就垂他去吃午餐。。。他说懒惰出去,结果煮两包快熟面给我吃!哈哈哈~~~~

到了下午6点,我回HALL 6自己的房间,换下运动鞋,跑步!
然后,跟karperng去吃晚餐。。。。
然后,就去收拾房里的东西搬进karperng的房间。。。。。
然后,就和我的roomate和khenghiang一起聊天(谈engineering和大学的耶稣)。。。。。
我看今天是我和roomate谈最多的时候~~~~

过后,JOURNEY To Hall 7。。。。好像西游记里的路程那么遥远!!!!
汗~~~~~
终于到了,Hall 7~~~~现在写日记~~~~

@@@@@@@对了,我在邓秀茵那儿写下了我的猜测日期,猜在几号她的BLOG能突破10000!WINNER Award一本小说!!!期待。。。。现在27号了,目前的位置在9920的地方~~~~希望能得到这一本小说。。。。。@@@@@@

开心指数:90%

2 comments:

Dragon said...

你应该猜多一天了。没得到的话,支持她买一本吧。

看样子,你好开心啊!继续开心!!

小海狗 said...

哈哈哈~~~~没关系。。。高兴就好。。。就去买一本吧!。。。。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