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08年4月17日--四--晴天

今天早上9点就开始考DIGITAL ELECTRONIC了。。。。
吃惊~~~
超难的。。。。
第一题。。。。看来好象通通都不大会。。。晕~~
那些会的题目,又不确定!
惨了!!!
亏得我昨天温习到这样辛苦(从早上一开始拼到半夜2点!)
灰心了~~~
TARGET 本来是A的。。。现在只好TARGET B+了。。。。
明天9点要考PHYSICS I,可是我今天超SLACK的。。。。
因为刚刚受打击太大,没有心读书。。。。。

考试过吃午餐,然后看戏玩GAME,睡觉4点才开始看看PHYSICS。。。。。
6点去跟朋友SEMBANG。。。。
8点晚餐。。。。
然后回来看戏,玩一盘DOTA发泄。。。
到现在。。。。。。。945分了,写日记。。。

看来我是彻底的对这一次的考试失去了斗志。。。。
拼到半死还是这样(进到考场不会做)。。。
现在改掉我的读书方法。。。。。
从现在开始。。。。
轻松慢慢读,享受读书的乐趣(其实毫无乐趣),累了休息,休息够饱了,才慢慢在翻看课本。。。。
早早睡~~~~
不要累会才是最重要的。。。。
对吗??

开心指数:10%(第一次下到这样底~~~)

2 comments:

Fishyho said...

玩dota 可以发泄吗?听我弟弟左骂一句,右一句noob的,我看受气多些=.="

不要累坏了,还是那句,继续奋斗吧!

迷迭香 said...

心情指数超底哦...
要尽快收拾心情咯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