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08年4月14日--一--雨天

满头脑都是数学的工程式!
满头脑都是数字!
整天在我脑海里闯来闯去、撞来撞去。。。。。

结果昨天才发现我的锁匙不见了。。。。
慌张。。。昨晚跑出去找。。。。找没有。。。。
今天又找,也找不着!
我不是心痛锁匙,而是锁匙签(PIONEER 完整限量版的,陪我10年了!)!!!
弄得我睡也不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只好开电脑跟朋友MSN。。。。解压。。。。
今天没有运动,留些POWER给明天的考试!

还没有进考场前考MATH 2前:target A+/A

开心指数:25%

4 comments:

Fishyho said...

很念旧,锁匙圈可以用10 年.....
是我,它几个月后都不知会在世界哪个角落了~
祝你考试顺利 >.<

JiaNi said...

要加油!!!!!!!!要保持心情愉快,不然會影響你的思考能力喔。。。

迷迭香 said...

很无辜的数学的工程式...
是你自己粗心啊 ~ >.<"

考试不可以这样哦!!

小海狗 said...

锁匙圈找回了!!哈哈哈!!
考试。。。。怕怕~~~
谢谢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