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08年4月4日--五--阴天

噩梦倒数10天。。。。昨天想要开夜车,结果9点晚上睡着了直到今天早上11点才醒(失败),今天补偿。整个下午就是读书,读物理,有4个part,读完3个part了。晚上再读完1个part,做些tutorial,大功告成了!哈哈~~~明天再做past year。

原来读完书是那么轻松的。。。。。
刚刚去跑步,跑了6 x 400m = 2.4km,再做了45下pumping。哈哈,读书之余不忘运动!我很成功吧!就近我发现有一个经常来跑步的人。我知道她是malaysian,因为穿着ohana的衣(malaysian freshman orientation camp 的衣服)。每天去跑步都会见到她,已经有5天了。。。。。很少malaysian的女生喜欢运动的,大多数都爱打扮罢了。没想到她那么热爱跑步。。。。。(可能要减肥吧!但是她都不肥啊?)***声明:我不认识她***

考试期间,大家都很拼,都想那个好成绩。我也不例外,希望能保持我cgpa--4.5以上的佳绩。加油加油加油~~~要继续苦读了~~~但是很热,去冲凉先。。ByeBye。。。。

开心指数:7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