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08年4月9日--三--晴天

今天晴天,刚刚跑步,跑足7圈,也是一个突破自己的一个跑步记录。刚刚开始2圈,之后4圈然后5圈6圈7圈。1个月里面从2圈上到7圈,希望以后有待加强。跑步又遇到pauling,她虽然只是慢跑,但是跑了8圈,很厉害!跟她聊了一阵子,发觉很久没有见面没有以前FOC时候的热情了。之后,遇到waihoe,他打篮球。waihoe真的是一个运动健将,早晨去gym,下午篮球,晚上跑campus。佩服佩服!


今天,student union派FREE的Burger、Notes pad、Test pad、汽水,大家都有份!但是我没有拿!因为太多人了,排队排到10km!!!!如果要排队可能要2个小时!免了~~~甘愿回放睡觉读书看戏。原来FREE的东西每个人都要。。。。但是我就不同,我会分轻重,就好像我用两个小时换来这些值得吗?不值得的,我决不会去拿的。

就好像人生里有很多选择,选择里,多人选的未必是最好的,因为多人竞争力高了,可能会得到没必要的忧心和损失。别忘了,当你选择时,同时,也预知要放弃另一个选择。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人生道路里,难免有小人和贵人,他们都会给你一些选择的意见。但是,意见是用来参考的,不是用来服从的。最终的选择还是在自己的手中。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人生,每一条路都有出人头地的目的地(只要不是歪路),看你自己有没有为自己的选择付出责任而已。就算是失败,你也会从中得到一些宝贵的教训和体验。那才是最重要的。
也许,大家不会一致赞同我的意见,但是这是我的人生的原则。。。。我觉得是对的,我会遵守的。

好了,说太多道理,开始饿了。要去打包晚餐。。。。。。噩梦倒数5天。

开心指数:65%

8 comments:

JiaNi said...

嗯..不错的道理喔..呵呵...

你不是在新加坡吗?那边出名kiasu,你该不会不清楚吧..hahahahhaha

小海狗 said...

ei!你为什么知道的?对了!就是说做每一样事情都要赢赢赢~~~其实我也是这一类人,物以类聚嘛。。。
如果我没有kiasu,我考试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因为大家都kiasu,都很拼,我不拼=su。。。。
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只因为有免费的汉堡包派
竟然让你联想到那么多...
要感激那汉堡包么? ^_^

小海狗 said...

失去汉堡之后得来的道理。。。。
我可以出书了。。。。
哈哈哈~~~

Fishyho said...

hoho 佩服,这样也悟出道理来 :-P

有free 的谁不想要,可是如果看到大排长龙,那肯定闲掉了>.< 两个小时去换这些,那真的回去搞搞猪更好....

小海狗 said...

哈哈哈~~~~搞搞猪!呵呵呵~~~~~
可能2个小时是我的夸张手法。。。呵呵呵~~~

Yin Sin said...

ehhh..i din get the goodie bag...so sad...long queue there that time?

小海狗 said...

haha....ya long Q....
i din get the FREE things too....
sad wat la....
DON waste ur "青春" for 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