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08年4月12日--六--雨天

我能肯定的是我已经患上了严重自闭症!

行程: 今天早上930am一起身,泡一杯牛奶喝了,就开始我一天的读书计划。到了1pm,去打包午餐回来吃。过后,又继续读书计划。累了,睡半个小时。然后,开电脑疏解压力1小时。到4点,又继续读书。到6pm,累了,睡觉45分钟。645pm去跑步(6圈)。到730pm,去打包晚餐吃。然后冲凉,写日记,跟家人skype。过后,又要继续我的读书计划。。。。

感觉到考试期间的生活很闷。。。。心情很低落。。。。但是不会感到寂寞,可能是已经习惯寂寞了吧。每天对着书本,拼啊拼。。。。再也没办法去想别的事。也不想去那里,行尸走肉,就是在书座前和床上徘徊。。。。。一天只做2样事,那就是读书和睡觉。。。。。

如果刚刚没有跟家人skype讲话,我看今天我才说过一句话(没超过10个字),而且是打招呼哪一种的。大家都会很奇怪的问我:“你的同房呢?”让我在这里老老实实的告诉你,我和他虽然是住在同一个房间里,但是一个月说的话不到5句。有时候一个星期,没有和他说过一个字!就好象不认识的。今天,我和他一个字都没说。只能一句话形容:“2个自闭男人同一间房的宁静胜过荒废久的鬼屋。

开心指数:40%

2 comments:

JiaNi said...

还真的蛮自闭的俩个男人

Fishyho said...

真的恐怖过鬼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