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08年4月2日--三--雨天

噩梦月的第二天,还算可以,可能噩梦是刚刚起步,没有很厉害,对我还是没有杀伤力。但是不能确保后来这几天会很轻松。。。。轻松这两个字不用谈啦!拜拜天拜拜地,能给我在这4月里平平静静的考完这场考试就满足了。老天爷,请你高抬贵手,让我考试时顺顺利利,一切问题都会回答。。。知足了~~~

噩梦第二天我干嘛呢?早上本来是要930am醒的,但是930am闹钟响,我按掉!TIAO!在床上滚到1015am才醒!哇劳!1030am上课!赶紧去洗个澡,早餐省掉,就去tutorial class了。迟到了~~~很奇怪。。。EE2004 tutorial class我70%迟到。。。。prof 都认识我了(迟到大王!)。。。。迟到,prof讨论问题,我在那里抄啊抄啊抄啊。。。。。因为没有做!因为我还没有温习到哪一个部分。。。没办法。。。抄来做参考。。。。

过后,一小时物理课。。。没什么特别。。。。然后午餐,吃了很闷很闷得经济饭~~~为什么很闷?因为每天都是吃这个!我要哭了~~没有味道了。。。还没有吃到知道什么味道了。。。。闷死了!!我喜欢大学生活,如果每天有人每天煮家常便饭给我吃(连女朋友都没有!就想老婆!就算有了老婆,她未必会煮饭做菜啦!****来来来比武招亲,女的、会煮菜做饭的、未婚、年龄大概20岁或以下、不需漂亮(但是漂亮加分!)都可以报名!比赛:谁能让让我感受到“家常便饭”的感觉~~无需报名费!有意参赛者请联络本人。。。******陈志翔,醒了!不要发梦了啦!),加上不用考试就好了(又在发梦!拜托!。。。。再发白日梦就无法毕业了!陈志翔~~~~醒来!读书!考试!)~~~

刚刚又去跑步,渐渐爱上跑步,没有什么去gym了。。。。可能。。。。。恋爱了吧!爱上跑道~~~呵呵~~~冷~~~~我还想比较喜欢非生物的咯~~~好像电脑+跑道+gym.......恐怖!以后帮电脑穿上婚纱,娶过门。汗~~~呵呵呵~~~~冷死了~~~压力太大,陈志翔变成lame了~~~~

哈哈哈~~够了!疯够了!读书~~~~

开心指数:80%

4 comments:

ET女子 said...

20岁以下??我已算超龄的安娣了~~T.T

Anonymous said...

我虽然是20岁以下,但我会叫你最好自己叫外卖。。。哈哈

小海狗 said...

et女子:别灰心,等过五年后,我会限制年龄25岁以下的。。。。^_^"
谢谢你来访我的blog.

otaku.yeng:外卖不好,对身体不好,我好想家庭的温暖====家常便饭。。。。有时候山镇海味,还不比家常便饭来得好吃~~~
你会做饭?
谢谢来访。。。。

迷迭香 said...

好甜的梦哦...
口水流满地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