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08年4月11日--五--晴天

今天是special semester科目揭晓日。老天爷可怜我每天读书读到差不多要疯掉,所以没有给我任何科目!要说伤心,没有;要说高兴,也没有;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失去读extra semester和在extra semester 做 part time 赚钱的当儿,也得到了更长的假期和join 2008年FOC的机会。不差嘛~~

失去
一知道我没有得到special semester,我contact Mrs June(上一次面试录取我part time的人),通知她说我已经不要留在学校了,然后不能帮她了。想叫乙胜代替我,谁知道她说:Oh nvm, i hv more and enough ppl to help me already.我当时被炸到。从她的语气,我知道她很不专业和很生气的样子。无所谓,我又不是缺钱用。然而,我觉得对不起小白。。。。是我影响她的诚信。我在msn和她道歉了。在这里我还要用真诚的心跟小白说声“对不起”。

获得
无可否认,我得到了3个月的长假。那就是5月6月7月。然而,我明白在家当废人也是很闷很闷,所以我决定join FOC 从7月14号开始到7月尾。我msn鸿杰,叫他帮我register senior attacted这个职位,但是他要我join as As. Group Leader。。。。。哈哈~~我很随便的。过后,就有一个负责人msn add我,呵呵,他说过后给我答案。如果不能的话,join senior attached也不错嘛~~~才知道原来yinsin也要,然后她得到programmer(不错嘛,但是我不喜欢。)。。。。。然后因为在家很闷,所以我想去thailand度假玩玩,鸿杰说要陪我去!好啦!考试完plan啦!哈哈哈~~~~

下午,跑步后,打包晚餐回来吃。然后和妈妈说话半小时,报告我几时回家的事情。然后写日记,现在930pm了。。。。。要开始做pass year了。。。。

开心指数:40%

5 comments:

JiaNi said...

thailand 应该不错...很划算

Yin Sin said...

eh..i wan to goooooo~!!
i never go thailand b4..~!!
you make it after middle of june, can?? Haha...

小海狗 said...

hahaha~~~~
if ur bf know i bring u to thailand, will he kill me??
Eh~~~don play play....at thailand buy killer to kill a person very cheap nia lor....

why middle of june? u r taking special sem?

Yin Sin said...

Haha..he wont. no worries..
Ya..probably will take special sem gua. Arhh..i still couldn't decide.

小海狗 said...

this trip only for no special sem ppl nia.....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