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08年4月22日--二--雨天

一大清早,就是绵绵细雨、习习微风、凉爽的天气,让人昏昏欲睡,真的很不想醒过来!
但是还是要醒,因为下午一点要考MATERIAL!
命苦啊~~~~
早餐吃泡面。。。。
午餐去Canteen A吃日本餐。。。。

然后,就去考试啦。。。。
今天的考试还算满意吧。。。可能就是考试到现在最OK的吧。。。
可是满意未必是可以SCORE的啦~~~
可能全部人都觉得容易。。。都拿100分呢?

好啦。。。。今天回来又开始颓废了。。。
没有做温习。。。
只是睡觉和看戏。。。。
晚餐吃鸡。。。。
现在写日记。。。。。

***对了,刚刚考试回来时,我已经向HALL 6 office说五月退房了!所以五月六月七月的房租省下了~~~呵呵呵****

啊~~不好了!
930pm了!
啊~~~~后天还有考试。。。。而且是2科!
可以算是最后的战役了!!!
其实28号只有一科,但是那一科我已经S/U掉了。。。。
所以过了后天90%自由啦!
加油加油加油~~~

开心指数:50%

7 comments:

JiaNi said...

开心终于见到你的"开心指数"已经到达50了...哈哈~

小海狗 said...

真的很感动。。。。
呜~~~呜~~~
有jiani那么好的朋友。。。。
每一次我的日记,你总是第一个留言。。。。

Fishyho said...

一起冲咯,也是剩下两科 >.<

冬凡 said...

我只能说,加油咯。。毕竟,考试已离我远去了 :p

迷迭香 said...

Canteen 也有日本餐吃...不错嘛~

小海狗 said...

fishyo:哈哈哈~~~~~加油加油~~~~

冬凡:谢谢你的加油哦。。。也祝你事业顺利。。。

迷迷香:呵呵~~~蛮不错。。。可是吃到厌烦了~~~

JiaNi said...

因為我要為你加油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