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08年4月8日--二--雨天

噩梦倒数6天。

雨天啊!今天放学回家,冒雨,开始小雨,但是有了老天的眷顾,走到半路,雨停了。谢谢老天爷。回到房,老天又继续他的雨。我洗个澡,睡个午觉,醒来之后看书。本想去跑步,但是雨大概600pm才停,地面很滑,加上本人的懒散,结果没去跑步。但是令我惊叹的是,刚刚我去买食物时看到pauling刚刚跑步过,去canteen 2。果然坚持下雨还去跑步。本想跟她打招呼,但是看她戴着earphone。算了吧~~~

今天食量很大,刚刚晚餐吃了一包S$1.80的饭+S$1.10的糯米鸡+S$0.60的玉蜀黍包点=S$3.50。。。。又没有运动!惨了,身材走样了。。。

好了,今天没什么好写的了。。。大部分时间处于读书状态。。。。。

开心指数:50%

3 comments:

JiaNi said...

感覺你的生活蠻健康的~

迷迭香 said...

淋了雨幸好没感冒....>.<"

小海狗 said...

jiani:很健康吗?呵呵~~~~还好啦。。。。

迷迷香:我吃过期的牛奶都没事,点点雨,当作流汗咯~~~哈哈哈~~~谢谢关心。。。。我看也要吃点vitamin C补充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