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08年4月7日--一--阴天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日日盼望明天会更好。然而,有变好吗?也许这个月里,明天会更好的愿望很难达成。噩梦倒数7天的今天,知道准备考试的时间还剩下一个星期。我准备好了吗?不敢肯定,好像每一样科目都迷迷糊糊。虽然都有温习过了,但是好像还失去什么的,说不出,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进错班(一)
今天早上不知为什么,一进到tutorial room 32,心想:“哎呀!发生什么事啊?为什么tutor不一样了?为什么是数学课?明明是material science的课啊?为什么?难道进错班?”当时我已经知道进错班了,如果直接出去羞死了!这个星期是所有课的最后一课。就是说整个semester都读完了,还进错班。。。。。结果假装没事,坐了下来。那个tutor还把名单传给我tick。我大方拿手起来表示不用了,当作我是别班的学生想多上课一样,哇!多cool。当时,我假装拿起电话,假装call朋友,然后,假装走出去!YEAH!又cool又不失脸皮!

进错班(二)

了那一班,一班一班check,到底我的班我的tutor在那里。。。。oh~~原来是tutorial room 31!但是我记得明明是tutorial room 32的啊?!看看周围啊!为什么,同学都不一样了?不管,坐下来。就坐在以前tutorial group的朋友--伟豪旁边。伟豪莫名其妙的问我?你为什么来我的class?你的class不是等下1130am吗?看看手表,啊!现在才1045am。。。。闷。。。。为了不要给他知道我糊涂,说:没有,他也是我的tutor,我早一点上课罢了吗!很有道理,因为他是我的tutor”是事实!结果照上课,因为讨论的练习时一样的。过后1130am,又去tutorial room 32上本来的那一课,但是我没有听,自己做别的功课,因为刚刚听过了。

*****真实情况是我进对班,但是进错课。然后出了对班,进了一个错班,上对课。过后一个小时,就进对班上对课了!原来是时间搞错了!呵呵~~~



****不知道怎么网络很慢!****写完日记了,冲凉去~~~

开心指数:50%

6 comments:

JiaNi said...

你還真糊涂。。哈哈~
該不是太擔心考試,想東西想的迷迷糊糊了吧?

小海狗 said...

呵呵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那么糊涂的事~~~晕~~~可能是压力造成的吧~~~

希望考试时不要这样糊涂就好。。呵呵

迷迭香 said...

你....>.<"
上最后一课也酱没诚意啊 XD

小海狗 said...

呵呵呵~~~~很有诚意!上2次咯!人家一个小时,我上两个小时。。。。。
呵呵呵~~~~现在想起来有点好笑。。。。希望考试不要进错考堂。。。没有就惨了!!!

迷迭香 said...

千万不要玩酱的东西!! XD

小海狗 said...

哈哈哈~~~~我不会拿我的前途来开玩笑的。。。。等下毕业不了,怎么办?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