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08年4月19日--六--晴天

经过了,昨天下午到现在的休息,我的斗志回来了一半。。。。
昨天晚上开始到现在几乎没有读到书,一直睡,睡到饿了,就醒过来吃午餐,过后又睡。
醒了,把烦恼一点点的忘掉。。。。。
睡醒大概下午5点,拼一会儿的Need For Speed跑车,然后,去跑步,跑8圈。。。。
现在整个人焕然一新!
充满力量!
感觉没有饿,省掉晚餐。。。。
今晚又要开始拼了。。。。

感觉上读书对我来说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安全感。。。。
读书也是我考试时的镇定剂!

陈志翔!加油吧!

还有最重要的是:
谢谢我的家人给我的祝福以及鼓励~~~
谢谢常来我部落留言祝福的朋友~~~
谢谢在我身边给我鼓励加油的朋友!

开心指数:40%

2 comments:

天使 said...

希望你的开心指数早点变成100%^^
**你被天使点名了~~

迷迭香 said...

开心指数会持续上升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