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08年4月28号--一--晴天

10点早上醒来,就收拾房间。过后冲凉,然后看看Notes。
过不久,shenwei来到,把东西放在我的房间里,然后就去computer room看Notes了。
不知不觉,就到了1215pm,我和shenwei就搭巴士到canteen A。
我也约了yinsin和小白到canteen A吃午餐。
很巧,吃午餐时见到,puikhuan, hooiling, karperng 和 sokhui。。。。
大概半小时,我们各自有事情做,就各自离开了。
还来不及跟她们Kiss GoodBye。。。哈哈哈~~~~
最重要的不是Goodbye而是Kiss。。。。错!我不是这样的人!
最重要还是Goodbye啦~~~~
在这里我还要跟大家说的是:珍重、再见,我会向你们的咯~希望你们也是。。。。

就回到房间,shenwei也回到computer room看notes。。。

然后我把钥匙还回给hall office。。。
过后就拿了我的laptop去computer room和shenwei一起看notes。

很精彩的对话故事
到了315pm,很累想回房睡觉。。。
哪里知道到了房间,看到3个hall office凶巴巴的auntie在我房前等我!
她们看到我就说:你有钥匙进去吗?(语气就是要test我有没有clon房间的钥匙!因为clon钥匙要被罚款的。)
我见状,说:啊~~~惨了,我的钥匙刚刚交出去了。。。。我以为我的roomate有在房,所以还了钥匙,现在我可惨了!(其实我有clon钥匙,只是没有被骗到拿出来而已!)
然后之中一个auntie说:没关系,我这里有钥匙。。。我开门给你。。。
我心想:哈哈。。。过关!想骗我?没那么容易!我没那么天真!
然后auntie又说:你为什么交了钥匙还把东西留在room??
我回:哦!我以为我的roomate有在,等下5点到7点我又考试,我怕考完试要还钥匙时,office关了。。所以还了钥匙先,然后,等我的roomate开门给我,我拿东西,今晚9点就上飞机!回马来西亚!
auntie很不服气的回:等下你有考试为什么不要明天回?明天才交钥匙?
我说:机票是我father book给我的,不是我说要几时就几时回。。。
auntie觉得闹输我了,就说:哦!你交了钥匙照理来说,你应该把你的东西搬出去,一件不留!不然我们有权利丢掉!
我说:哦!但是我房租的钱给到5月2号啊!我只是早点交钥匙,有错吗?我的东西寄放在我roomate这里。。。。不可以?
auntie蛮不讲理的说:现在我们要清理,请你搬出去。。。
我说:好的!现在就搬!
然后拿起handphone打给我的朋友shenwei,因为shenwei有yishen房间的钥匙。。。我叫他来帮我拿东西去yishen放东西。。。。
我心想:cheh~~~你以为你赶我出去,我就没有地方去?太小看我了!我是四海之内皆兄弟姐妹那一种人会没有地方去?我就去楼下还是hall 6 yishen的房间。。。。。你们慢慢收拾手尾吧!

过后下午5点,我去考试,2个小时的考试,我一个小时15分钟就出来了。。。
然后,和shenwei去吃晚餐。。。
然后,拿行李搭179巴士到boonlay,在搭240巴士到boonlay market,然后checkin。。。。
然后,在附近shopping一个小时,买了两罐yorhurt上巴士吃。。。
然后,上巴士。。。。
然后,就出发回家了。。。

在巴士睡觉,看戏,玩risk。。。。

12点开始在巴士睡觉。。。。到隔天的6点终于到了sungai petani~~~~

开心指数:100%

2 comments:

JiaNi said...

welcome back =)
終于看到你的开心指数到100%了~
可喜可賀啊

迷迭香 said...

回到了哦... ^_^
难怪开心爆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