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08年4月21日--一--雨天

一天过一天,一日过一日,今天21号,明天22号考MATERIAL,后天23号休息一天,然后24号考2科,那就是LIFE SCIENCE和COMPUTER。。。。
过后就轻松啦!
很轻松很轻松哪一种!
因为过后就是28号考最后一科了,而且那一科我已经S/U掉了。。。。不需要太费心了!

今天3餐,吃得饱饱的!
早餐:快熟面
午餐:印度餐
晚餐:叉烧饭+糯米鸡

今天早上到现在都是在温习MATERIAL。。。。。
还有。。。还有。。。。看ONE PIECE和玩NEED FOR SPEED。。。。
NEED FOR SPEED我过到跟SHOWDOWN KING了!!!过了,我就是KING了!!
呵呵呵~~~
考试完,我一定去争取的!

刚刚我懒惰加上下雨,所以没去跑步运动。。。。
等写完日记,去洗澡,然后就要开始做往年习题了。。。。
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考场顺顺利利。。。。。

开心指数:40%

5 comments:

JiaNi said...

终于要考完噜~ 呵呵

小海狗 said...

是哦。。。。期待考完。。。。
可以用更多时间来blogging和看戏了。。。
呵呵呵。。。。
到时希望开心指数可以飙升!!呵呵~~
谢谢jiani。。。。常常给我鼓励和加油

迷迭香 said...

我也在看ONE PIECE
才看到第十本... XD

小海狗 said...

哈哈~~~才第十本???
太慢了。。。。
我是上网看的。。。
www.narutocn.net
看到最新的了。。。。

迷迭香 said...

慢慢爬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