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08年4月27号--日--晴天

现在28号了,但是我现在才有空写日记。。。。

昨天=27号,发生很多有趣的事~~~

昨天一醒来已经是早晨11点了(那时候在shenwei的房间)。。。。
第一时间就去部落格看看,看邓秀茵《月亮城》是不是落在今天。。。。
看看。。。。啊~~~~9930++了。。。。应该是落在27号了。。。。
过后我就回一些日记的Comment,08年4月26日--六--晴天的。。。。表示如果不能得到月亮城,我回去假期3个月的时候,一定要买来看看。。。。期待~~~~

过后,大概一点,我和2位朋友一起去吃午餐,然后他们来我Hall 6的TV Room看电视。。。。
我本想不陪他们的,但是他们是客,我是主,不好意识~~~~
结果就陪他们一起看周星驰的《鹿鼎记2》,很搞笑,把原本金庸的原创改到不像样。。。。

过后大概5点,我不能Tahan了,困了,先行告辞。回房做猪。。。
到了6点,去Jurong Point买些手信礼物回家(因为今天晚上7点我就要回老家了,老家在AlorStar。),还有买些礼物送给今天生日的朋友Puikhuan。。。。

回到房,已经7点多了,摸摸一会儿,已经7点半,才和shenwei一起走路到Hall 13会合我多年不见的两位朋友yinsin和puikhuan,然后送puikhuan礼物。。。。。
然后,去吃晚餐。。。。然后就和shenwei,yinsin,puikhuan聊天聊到凌晨3点才舍得回去。。。。

过后应该是28号的事了吧~~~不要紧,我写在27号。。。
过后,shenwei来我的房间一起看明天考试的notes。。。。草草看过,因为s/u了。。。。
然后到了630am,shenwei会自己的房了。。。
我收拾一会儿东西就去睡觉(大概7点)。。。。
睡到10点早上。。。。

然后,就得到一个很大很大的惊喜!
那就是我已经是邓秀茵《月亮城》的得奖者!
超高兴的!

现在写着日记~~~
事后,会在28号日记了说清楚。。。

开心指数:99%

4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高兴到爆灯咯~ ^O^

JiaNi said...

恭喜你哦~

Yin Sin said...

"...才和shenwei一起走路到Hall 13会合我多年不见的两位朋友yinsin和puikhuan,然后送puikhuan礼物。。。。。"
What??!!-___- 多年不见meh?? 半年都没到? 扩张修辞法。。哈哈

小海狗 said...

哈哈哈~~~~夸张一下,才显示出我的记忆很好嘛~~~~
如果是写几天或者几个月显得不特别。。。。
aiya~~~不见一日如隔三秋!
如果是一个星期=21/4=5年了!
哈哈哈~~~就是这样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