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08年3月20号--四--阴天

今天的天气在这一些日子来是最好的吧!阴天,舒适凉快,有可能是心情很好才觉得身边的一切都是很美好很美好的,对吗?应该是这样,今天不知为什么,心情超好的。。。没有什么事特别,没有什么喜事发生在我身上。可能我开始学会什么叫知足常乐。。。。。

从1230pm上课到330pm,然后去gym,回房,玩一盘dota,听歌,写日记。。。。

当我上课回来时,yurong(女的,住在hall6 blk35的),见到我,她说:你叫志翔,对吗?我回:是啊!呵呵~~~她笑着说:我没认错人吧?(我当时冒汗中!她认得我还算平常,认不出我才出奇咯!)我回:对对,没错。然后我们就擦身而过。呵呵~~~可能在msn里,我一直说她不知道我是谁吧!她才对我证明她认得我。。。。
呵呵~~~其实啊!我和她虽然同block,但是没什么熟悉。连话有时都不说上两句。只知道她是从penang来的,然后1988年的。虽然没什么熟悉,但是我觉得她很friendly很热情很活泼很可爱。。。。。可能我的猜测是错误的。希望有时间我能对她多一点认识,多个朋友,既不是好事?盼望吧~~~~

如今我有多一个愿望就是“四海之内皆兄弟姐妹”,改善自己,提升人缘~~~

开心指数:9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