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08年3月22号--六--雷雨

哇~~~今天下午打雷打得很可怕。下了很大很大的雨。正好我们从canteen1午餐回来。幸好,没有就变成“淋湿羽毛的羊”了。~~~呵呵~~~其实我不会讨厌雷雨,如果有外游就另外讲。因为雷雨时躲在房里,看看窗外的情景,莫名有了一股被保护的感觉,也许这就是女人很需要的安全感吧!原来安全感是这样舒服的,难怪女人那么喜欢。其实无论男人女人都需要的,无可否认的是女人需要的分量比较多。对吗?也许吧!不敢确认。

今天早晨11点去gym。1230pm去吃午餐。回房时就下雨了。没有出去。就在房里,游览嘻嘻哈哈论坛回帖和看看cm102的notes。

晚间比较特别,就是吃火锅!可以说,2007年进ntu的学生很多11个。所以,算是联络感情的机会吧!也是庆祝家鹏生日咯!(虽然他生日是28号!)哈哈。。。。那里有我、家鹏、乙胜、慧琳、淑慧、绅维、祝亮、迪生和银欣(对不起,我不会拼你的名字!)。地点在慧琳、淑慧房。虽然大家都不大会一些食谱料理,但是火锅嘛,把东西全部丢进去煮到汤水沸腾就是了吧!哈哈~~~~娱乐应该是说鸟话吧!第二round之后,乙胜上网、我玩记忆游戏、慧琳、淑慧无聊到用电话拍摄短片。剩下的玩UNO。好像很散是吗?但是我觉得好朋友在一起就算是冷场都不会觉得尴尬,是吗?

做朋友很容易,但是好朋友、能在一起、不寂寞、长久的好朋友,有几个?我会珍惜的。虽然以上有些得朋友认识还没有到一年,但是我们的感情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你们是我寂寞时的精神拉拉队,你们是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一群。你们对我的支持、关怀,我会铭记于心的。虽然可能我的个性,大家不喜欢,很讨厌,有时候语言语气会伤于你们的心。我不敢当面跟你们说对不起(因为如果我说了,大家会觉得见外。)无所谓,我就在这日记里,默默对你们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中伤你们的。还有,我爱你们!”

在人生的一路上,大家都是在搭自己生活的列车。朋友是在一个列车中认识的。好朋友是在列车上互相给与关怀照顾的。总有一天会转站,会分开,因为大家都有自己不同的目的地嘛。但是,我希望以后就算我们分开了,回忆会使你们想起我。。。。

“一个人没有朋友,还不如被埋在土里好。”----翔之真言。

开心指数:9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