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08年3月31号--一--晴天

终于终于到了3月的最后一天。三月里,我一直在干嘛?看回日记。真的很多回忆类似昨天刚刚发生这样。人生就是来匆匆去匆匆过匆匆。。。一不留意、一不小心,一切都会成为永恒的历史的伤痕。抹都抹不掉。但在三月里,我很高兴的是我写日记竟然能写到今天。还有大学第一年的第二个学期接近尾声就是说要到考试了(倒数14天)。我相信很多可怕的噩梦将会在4月里“隆重登场”!直到四月尾。。。无奈+痛苦+压力+哭泣+微笑+大笑+辛苦都会登场。。。。我会默默地承受一切的。。。陈志翔!加油加油加油!

刚刚突然间想到2个我回答不了的问题:
1。到底在我心中我的人生值多少?
2。到底我在别人的眼中我值多少?
希望将来的我会给现在的我一个完整的答案。。。。

今天digital lifestyle的CA还满意。。。。。今天的一切一切都还满意,很平凡。。。。明天还有physics CA。。。。等下930pm有hall supper。。。。现在9点。。。。快快写完日记。。。。看书咯!

2 comments:

JiaNi said...

那希望你的四月可以快快熬過來。加油哦!!

小海狗 said...

我有信心!一定能的。。。。
谢谢jiani的加油哦!!!
油已经加满了。。。。开始拼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