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08年3月12号--三--雨天

昨天stpm成绩出炉,spm 成绩今天出炉,期待我的妹妹和表妹的成绩终于知道了!表妹的STPM成绩好像是一个A。我的妹就惨咯。。。。。成绩很差,但是她的愿望是当明星!无所谓啦,天生我材必有用嘛。。。。。祝他早日红透半边天啦!表妹不知道怎样?也祝她顺利进入想要的科系和大学。

今天午餐后,下雨,想搭巴士回去,但我要上巴士的时候,后门有人下车,我去前门,想上去,但是前门关了,冲去后门,后门都关上了!气死我啦!恨不得把司机杀掉!还好绅维大哥还在买署条,我还有署条吃。最后和他回hall 6。

回房后,和家人聊天,跟妹聊最久。哈哈。。。。她似乎要来新加坡,呵呵,不知行吗?
现在7点啦还下着雨。。。。。有点闷。。。。。算了,看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ink邀我们去canteen 1去吃晚餐,本来不想去,因为很闷,但是家鹏也去,去去也无妨。哪里知道去到哪里,她一个人等我们很久。不好意识雷~~去哪里还不是吃饱了说废话!好像很浪费时间。哈哈~~~~家鹏的弟弟考到11A(spm)!强!现在跟表妹说话,鼓励她来NTU!!哈哈哈~~~

开心指数: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