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08年3月30号--日--阴天

充满压力的一天。也不知道从何处来的压力,压得我茶饭不思。我明白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也许我对我的要求太高太高;也许我现在站在底处,高处的一切什么都得不到;也许我孤单一个人是思想感情较深;也许没有也许。。。。

刚刚从跑道跑步回来,压力松解了许多。思想简单了许多。跑步的时候使我陶醉,深深的爱上跑道。通常我跑步时,都会听着歌。歌曲的情感、跑道的距离、道场的空气、轻松无比的脚步、匆匆的心跳、闭上眼,好比沉醉的踏在朵朵白云上,哼着歌,飘着飘着。。。多自在。。。。

就在跑道上,看着一条条的跑道分界线,永远永远都是平行的。虽然彼此很接近很近,但是两条线永远没有相遇和交叉的机会,就算到了终点亦如此。这就像人生的道路,有的人永远都是平行线,就算彼此相识了,但是永远永远相处不来;也像爱情般,两人都越过了朋友的界线,只等对方的那语句我爱你,等啊~~等啊~~最后等到她投入别人的怀抱才遗憾终身,为何当初失去勇气。。。难道这就是平行线的魔力?在这世界上只要越过了那两条可怕的平行线,一切一切都回分晓,到底他是不是你的另一半?就等那最勇敢的人踏出简单的第一步。。。。。但谁要先跨开那一步呢?往往到了终点两人还在等待。。。。结果就成了永永远远的两条平行线。。。。

如今就让我的脱离这平行线,向未来所有有可能的一切发展吧!一起加油吧!

开心指数:80%

3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偶尔钻钻牛角尖也不错...
只要也要记得 ~ 退一步海阔天空 ^_^

小海狗 said...

钻不进。。。。就退一步了。。。
但我喜欢重新钻过。。。呵呵。。。。谢谢迷迷香的关心。。。。

迷迭香 said...

只要记得随时可以后退
有时侯盲目的乱钻一通也很不错...^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