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08年3月26号--三--阴天

今天观音娘娘生日!观音可是我的干娘哦!干娘生日快乐,不知道您在天上怎么样庆祝生日呢?好想知道哦~~要不然,干娘托梦给我,让我大开眼界吧!期待哦~~~我也相信人间这里,很多善男信女都有为干娘庆祝哦~~您肯定很忙吧?我没什么礼物可以送给您,只好望着天空默默地对您说声“生日快乐”了。。。。。。希望您能听到。。。。。

今天也是cm102 lab CA,托干娘的保佑和我的努力,这次的CA很容易罢了!哈哈~~很高兴。我就是这样知足的人,能为一点点事情开心的;但是也能为一点点东西而低落,但是逼不得已我才伤心的。今天在图书馆(100pm--300pm),看书,觉得那里的情景就好像有一种大学的感觉。。。呵呵,但是这里本来就是南洋大学嘛~~~很多人都在那里苦读。。。虽然很多人,但是很安静,造成气氛有些可怕+压力。。。。不错的是那里有很多美女咯!原来美女也爱读书的。。。我还以为只会打扮。。。呵呵!(我不是针对美女,美女们看了别生气哦!我会伤心的。)

530pm回到房间,本来要去gym的,但是想想那边那么多人又要下雨了又累了,还是不去了。

对了!刚刚收到一个部落朋友的留言,才知道用IE browse昨日星城今日日记的时候有问题,不能留言!赶快赶快找出问题所在,弄了一个小时才知道template有问题,赶快换换掉!哈哈~~~现在成功了!我很高兴,因为我弄了2个很美的部落格,一个感觉像早晨,一个感觉像深夜。。。。。还有我有一些大学朋友都有去参观了。。。。觉得有了支持。。。。嘻嘻~~~~

希望游览我的部落的朋友有美好的一天。。。。。。。

开心指数:95%

2 comments:

JiaNi said...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加油!!

迷迭香 said...

Banner 很好看哦... ^_^


读书偶尔也要休息啊
就看看美女们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