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08年3月29号--六--雨天

哎呀~~~本来打算要出去跑步的。。。。但是老天跟我作对,下雨了。算了,乖乖在这里写日记。然后,准备考试啦。

今天我也算是个一事无成的废人了。废到没有形容词可以形容。早晨1030am才睡醒,11点去gym,然后午餐,2pm举行一年一度的房间大扫除。我负责2抹两个风扇,我自己的风扇还好没有那么多灰尘,但是天花板那个!一年没有清洗了,没有灰尘,因为灰尘已经变泥土!要抹3--4遍,我晕~~~~很恐怖。从来没有抹过那么肮脏的风扇。。。搞了20分钟,终于把它搞定了。风扇焕然一新!都是我的功劳!然后,我的roomate扫地抹地。过后我换床单。就这样随随便便一年一度大扫除过了。因为太随便,所以2个小时搞定!哈哈~~不错嘛。风扇变“有力”“大风”了!

大扫除完毕,慰劳自己,玩一盘risk。然后睡午觉。。。今天睡10个小时!汗~~~今晚,不睡了!(呵呵,不睡不好,还是睡一下。)

下定决心,今晚血拼,这是我对全世界定下的诺言!血拼~~~~~~~~~~~~~~~~~~~~~拼~~~~~~~~~~~~我已经为自己set target。。。今天settle,physics+text book练习!明天看看EE8092+一点点tutorial。就这样!我虽然是废人、鸟人,但是会遵守诺言的!等着瞧!



我一定能的~~~~加油~~~~

开心指数:8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