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08年3月17号--一--晴天

今天是晴天。。。。晴天。。。。虽然有些雨。。。但是一点点不算。。。我写日记,我说不算就不算。。。野蛮吧?其实啊!我不是野蛮,只是有点自我!我不想对未来的自己不诚实。。。所以。。。。写下了。

其实我的生活没什么可担忧的!生活算无忧无虑吧。只是要读书而已。然而,为什么我还什么事都追求完美?难道完美是最好的?今天才觉悟,原来完美不是最美,满足才是最好最快乐的最幸福的。但是满足之余,也要有人生的目标哦,也要定下梦想。

满足时,是最好的:如果你的到了世界上所有的最好,但是,你不满足,然而,那些“最好”还有什么意义?;反之,如果你满足你拥有的好,然而它不是最好,但也是你心目中拥有的“最好”,对吗?

满足时,是最快乐的:如果你每天每天过得比别人好,但是你能确保你快乐过他吗?不可能!一个饿了几天的乞丐,得到了一个面包,和,一个刚刚吃完任吃火锅后的人,得了同一个面包。你说谁会快乐?为什么?因为面包能满足乞丐而不能满足那个人。所以乞丐会快乐。

满足时,是幸福的:何谓幸福?为何幸福?怎样幸福?很难回答吧?;那我问:何谓满足?为何满足?怎样满足?容易许多吧?何谓满足---满意并珍惜你所拥有的。为何满足---知足。怎样满足---用心去衡量。。。。


希望当我回来看着一片日记时,已经是最快乐最幸福的人了。今天不写,今天发生的事,因为很普通。。。

开心指数:7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