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08年3月23号--日--晴天

惨了。。。昨天吃太饱了,肥了。前功尽废!没办法,每一次弄火锅的结果都是如此。中午,吃吃饼干、喝喝milo。到了现在,今天可能就不花半毛钱了吧!成功!

今日行程:1030am醒--洗了澡--要看书,但是不小心睡了,到130pm--slack slack 一下---看cm102 notes---dota---写日记。本来要去跑步,但是算了吧!跑步完,又要吃东西。我看现在我可以去吃点饼干然后准备明天的material science CA了啦!(结果没有跑步,但去出去吃晚餐。。。浪费钱!又肥了)

心情日记:今天没有什么特别,只是躲在房间,做个懒惰虫,爬来爬去。我心里还能想什么?
想钱?不可能!我在这里也算是瞒富有的了(银行有s$2000++)厉害吧!
想女人?谁给我想?我都不帅、想也没有用啦!放弃~~~
想家?有一点点,但是常常有用skype和家人说话,算幸福了咯~~~
现在只想弄好这个sem的考试和想瘦下来。
其他的?我还没有资格想。。。。。也许,我这个人很乐观、但是有时也会听歌让心情低落一下,促进感情思想(避免以后冷血!)

星期二,要穿黑衣表示反对tripple room的实行?学校都定了下来这个计划。这样做还有用吗?荒谬、荒唐,简直是不可理喻。哎哟~~~如果得到tripple room命运如此?我还能怎样?这一些我们不能改变的事实。只可以说听天由命吧!###佩均(不会拼您的名字,别见怪!)说的也对:“就算有一线的机会,我们都不可以放弃,我们还会试试!”说得好,说得妙,人生应该这样!就凭你这句话,我星期二穿黑衣!###

开心指数:8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