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08年3月16号--日--雨天

又是一个星期周末的最后一天,明天又math2的ca,所以今天又感染到一些些的温习功课的上进心。老实说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我还没有真正的达到我想要的“自己”。。。内疚-ing。。。

今天满特别的吧!两件趣事----
1。尽然有人偷偷的进我的房间用我的printer!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她是谁?!没有见过她!恐怖吧!然我详细的说说吧。pink msn我,说她的朋友要来用我的printer,还说很急,结果,等了等,他还没有来,等到我去打包午餐的那一刻,她/他们(其实我不知道几个人),闯进我的房间用我的printer!当时我的roomate有在好像没在这样!我回来时,她们失踪了!我怎样知道。。。疑点很多。
一:我的printer是热的!
二:我的纸少了!printer盖没有关回!
三:我的pc里的一些programme包括storm codec关掉了!
四:recent document有一些不明文件!
你以为我很笨吗?还好你之前有通知我!没有!我报警了。。。哈哈
2。家胜(吉华3rd yr senior)请我们吃pizza!谢谢谢谢!!太感动了。。。。senior太好了!我会记得你的。。。你很好!

还有乙胜说马来西亚有人吃nasi kandar中aids!因为他们把aids的血放进饭里面!哇~~~~可怕可怕~~~不知道是真的吗?不要去吃了!他们真的这样没有脑吗?不会吧。。。。

明天有ca。。。要早点睡。。。。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