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08年3月18号--二--晴天

今天也算是晴天吧。虽然是下了15分钟的不大不小的雨。还记得放学还是和waihoe冒着雨跑回来的咯!哈哈~~~~为什么在我旁边的不是美女?而是男的?遗憾~~~哈哈~~~对了,今天我竟然又逃课了,我看啊,sem2成绩出来的时候看回日记,我会更加遗憾呢!

今天省了午餐,11am吃面包Milo。530pm吃canA的西餐。结果今天才用了$2.70。今天又打算开始读书了。下午开始一点点,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嘛~~~好事来的。下午6pm左右家鹏来我的房间,因为忘记拿钥匙。。。。没门进。。。哈哈哈哈~~~(其实发生在我的身上两次了。。没有资格笑人)。结果,在我房间带了一会儿,jacket又留在我房间忘记拿!家鹏啊。。。你很像老人这样ulu咯!!

今天又上进心,心情特别好也有些“沉重”,可能是“书本里的黄金屋”压力太重了吧。msn放appear offline不想人家吵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习惯孤单了吧!哈哈~~~~就这样。。。。我要把我的书里的负担慢慢减轻!加油加油!陈志翔!

很久没有和爸爸妈妈说话了,很想念他们。。。。。等下skype他们看看。。。看他们是否依然想我。。。

开心指数:8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