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08年3月19号--三--雨天


早晨醒来已经930am了,潦草吃了麦片饮料就去上课了。到了那里,迟到了。EE2004 tutor很好尽然复印答案给我们,还叫我们保守秘密。因为她是从一本书copy出来的。复印10%copyright是犯法的!谢谢你哦。更好笑的是我迟到,她以为我还没有拿到纸,叫一个比我更迟到的人拿给我,结果我已经有了(绅维留给我的),哪里知道刚巧另外一个人没有,又这样刚好,另外一个人就拿去了,tutor知道了,以为他迟到!其实是我啦!

今天physics开始fliud,我没什么兴趣,在讲堂睡了瞒久的,不知道他在讲什么!然后就是computer的课了!四小时(中间停一小时)!闷啊!哪里知道,讲师偷懒,1230pm-200pm就放我们,然后,330-430pm,就结束了!最后一天了,还这样懒惰,也好,我们没有这样辛苦嘛~

回来就去gym,然后,回房,睡觉,吃晚餐,买2tin饼干,看戏,print notes,打dota一盘,写日记。。。。就这样过了一天。

刚刚开了一tin榴莲饼!里面竟然有一堆垃圾(上图),walao,拿垃圾出来,饼干还剩半tin。。。我被骗了。。。。呵呵。。。。吃一些些,也好好吃的啦。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的事说完了,我说说昨天的一点点漏掉记载的事,也是我写完日记发生的。所谓的“她”问我要不要去看星期四晚间730pm的舞蹈节目。我就问她是不是要钱的?她就说$7,当时,我心直手快,就回她:“你出给我,我就去!”。。。当时她应该是炸到!没想到我会这样说吧!然后我回:“我会付钱去看有意义的演出罢了!”然后她说:“是ntu dancing club的。”然后,我回:“so?”。。。。我知道我心太直手太快,没想到她的感受。然后,她说:不要去无所谓,语气不要好像很不甘愿这样嘛!。。。当时我知道我错了,急忙道歉,然后问她,她是duty卖票还是演出的。然后她说想找个人陪她去。。。。然后我说我不喜欢去。。。。然后我就offline了。

感言:对不起。我的语气太重了,希望你不要介意,别生气。我很喜欢看这舞蹈表演也好,如果你要我单独陪你去是不可能的事。(多人就不同,但是多人你会叫我咩?也许会!因为我知道你的人很好。)因为不是我无法和你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我能,但是我无法天天面对你,明白吗?感情不能好像以前这么好的了(你也明白)。我不能陪你去,每天面对你,因为我怕我怕我会从新爱上你!现在我已经对你没有以前的那种欲望渴求什么了,你我已经有了分界线,我再也不会过界的,会保留给你一个好朋友的境界,但是不能每天在一起又很好很好的了。。。希望你明白。希望咱们友谊万岁。也希望你能再到一个很好很好的归属(我想应该是有了吧!我想太多了)

其实,现在我终于明白boon pin所说的,“被拒绝了就很难成为朋友,所以表白前要想清楚!”这一句话!其实不是她不想或者我不想当很好的朋友,就是我自己过不了“从新爱上”的这一关!boon pin我明白了!我看我的修为又高了一层了,是吗?

开心指数:本来85%,写完以上的故事,现在心情只有40%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