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08年3月13号--四--雨天

又是雨天!雨天!雨天!我很爱雨天,但是雨天久了,发觉雨天很不方便有点烦。是不是很像爱情?没有的时候很想很想要,有的时候就觉得烦不珍惜,失去的时候才哭泣。其实啊!我现在很渴望谈恋爱,但是找女朋友不是去菜市买菜,要的就拿。恋爱要感觉,要喜欢,要互相了解,没那么容易啊!毕竟是两个人的事啊!哈哈,但是太挑剔等着当和尚吧!我想我还是随缘吧!人真的是。。。。以前我专心读书为了大学,现在有了大学,想爱情想事业。到时不知要想什么了?----可能想太多了!哈哈!

今天不为上课而烦,上课没什么特别有如平常。放学了,去gym,过后看戏,吃晚餐。。。。和表妹说入大学的经,她好像比我还烦。但是以前我还不是这样?船到桥头自然直!

现在我还在考虑着要不要拿special term咯!6个星期!哎哟哟。。。。。头痛咯!拿了,减短假期,不拿,假期太长!闷~~~~在考虑business law,希望有朋友陪我拿咯!没有很闷!如果拿了,应该会去做part time吧!赚点钱$_$。。。。我爱$。哈哈~~~~~考虑中######

今天心情好像比较好。。。。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没有牵挂吧!轻松~~但是有点闷。。。。

开心指数:65%

2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雨天,被你講成這麼浪漫…
好啊…哈…

小海狗 said...

夸奖了,随便写些我的感受而已。。。

欢迎来到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