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08年3月27号--四--雨天

又来到写日记的时间了。今天又是平淡开心的日子,但是平淡简单到来带有淡淡的惊喜。

惊喜的开始就是我在canteen A买板面(据说是canteen A里面最大碗的面!能让人吃到半死的面!)。惊喜当然不再面里,惊喜是当时小白突然跑过来说:“我已经帮你找到工作了!在学校,一小时s$7.00。五月开始,工作为一个月!”当时我不知道开心好,还是烦恼好,因为我还不知道special term我能得到我要科目吗。如果没得到,怎么办?呆在新加坡纯粹工作?不可能!我是为了special term 才找part time工作的。然而?怎么办?哎哟哟~~~高兴+烦恼=什么?

下午,放学回到房睡觉,到630pm起身,去跑步 6 x 400m = 2.4km, pumping 65下。7pm完成!然后,决定不吃晚餐,但是给小白骗到canteen 2说要和我商量工作的事!(小白看到了不要生气咯!我看你不会经过我的部落的。放心!)但是到了那儿,有很多很多philia组的成员。(我是lanza的。)都知道啦,水火不容,和他们有“代沟”而且还很深很深,跨不过去,算了,我只和小白、vincent说话。不是关于工作的,是“废话”!汗~~~但是很成功的是:我没有在canteen 2买东西吃!哈哈~~因为没有带钱包和电话!嘻嘻~~~~

再一会儿,他们要帮家鹏庆祝28号的生日。我不去,是因为刚刚废了2个小时和philia组了,不要再和lanza组疯狂下去。对不起啦,家鹏,还好我们kedah gang上个星期六已经帮你庆祝了。但是在这里还是会在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能看到。但愿待会儿lanza组帮你搞的生日派对能使你开心快乐幸福。

好啦!疯狂了这么久,应该开始温习功课了。。。。

开心指数:8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