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08年3月15号--六--晴天变雨天

今天终于天晴了!天晴!天晴!怎么我一点都不开心?不是我一直盼望的吗?原来原来这不是我想要的。那我想要的又是什么?不明白,不明白。。。。不管了,无论我想要的是什么也没关系了。。。明天明天。。。。总有一天上天会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一早醒来,其实不早(11am)。。。呵呵。。。。,上网slack-ing,slack完吃午餐,午后,去gym,gym回来,冲凉睡觉,起来做tutorial,然后吃晚餐(本来要和乙胜他们一起去吃的,哪里知道去到哪里他不要出去吃,要打包!汗~~~就打包咯!)。闷~~~~

还好今天又做到tutorial,生活还不算是充满吧!对吗?呵呵~~~~我看今天我要看开一点,生活才能过得精彩嘛!开心过一天,伤心过一天,何不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对吗?呵呵~~~~心情好多了!明天总是问号,盼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哎哟哟~~~晴天变雨天!就在8.30pm我要去冲凉前,到走廊吹吹风,发觉扑面的风带有一丝丝的雨水。洗澡后急忙回来改日记。。。。又是老话句:人世间,明明把握能得到的东西,明明在你眼前的事物,都回一瞬间,在你不留意的时候,流失了;包括爱情、友情、亲情、事业、甚至金钱!
我们能做的是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因为有可能下一秒你会失去它!

开心指数:6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