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08年3月7号--五--雨天

时间545pm,今日日记开始。为什么不再晚间写日记呢?答案是:我不要给以后的我知道,我晚上在干嘛!哈哈~~~(因为晚上没有东西好写!比如昨晚,就看戏、打dota+defence hero\tower!)

今天我只有物理一个小时的课(1130-1230pm),上到12pm,教授就说放学了,今天就教到这里!我们都很高兴,但是他把往年习题放上荧幕上,叫我们做,还说要回的可以回。我靠!分明就是不给我们离开!还我白开心一场。当我们开始做习题时,他下台在我们之中走来走去,在最后面最顶处,挥挥手跟大家讲话(很大声咯!)。我回头看他时,发现他像日本首领---小泉!哈哈,因为他头发的关系,发色,发型,加上他又挥挥手,超像的!1230pm放学,去吃午餐,又看到小泉!

午餐时,我们看到有男生送花给女生!而且不是送给一个,拿着十几朵花,一朵一个,哇!那么花??哈哈,过不多久,又有一堆男人在送花!奇怪的是连扫地买饭的obasan都送!靠!过不多久,每个人都有花了!-----想了又想!原来是妇女节!(不清楚是不是,第一次见!)更有趣的是:有一个女的,把花给了一个男的(不是她的男朋友!),然后那男的可能把花送给另外一个女的!借花献佛!哇劳!够power的!(三个都是senior!不知搞什么?!)

回房,看戏,睡觉,醒来4pm,430pm去打badminton。一开始,我和小白对打,45分钟后,时间完了,要回了。可是遇到我的朋友,开始双打对决,虽然没有算分,但是分明是我和小白赢了!哈哈~~~~原来我的badminton荒废了6年,还不是盖的!打15分钟,有人来赶我们走了。回去时,小白叫我跟她去她的房间拿饼干。尽然是我最爱吃的kuih kapik!谢谢你小白,妇女节还要你给我饼。。。。不好意识哦~~~~

开心指数:90%

1 comment:

Eve ~ LiF3 said...

你读哪里的啊?
会画画吗?
刚开始写部落格啊?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