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08年3月14号--五--雨天

一天一天过得很快,我又回来写日记了,但是还是雨天咯。

今天的心情很难解释,就好象看破世尘这样,让我用今天雨天打个比喻;就好象早晨阳光普照,使人有种冲力的感觉,精神饱满!但是过了午间,乌云密布,雨滴有如诗人的眼泪掉到纸上溶化了笔墨字迹;雨水掉到湖水里散开了漩涡,充满伤感!期待期待雨停的傍晚,盼望雨后的彩虹,然而有吗?有彩虹吗?没有!我才明白,不是雨后就有彩虹,并非雨后就是天晴,因为太阳的不等待,时间的不适,错过了!失望的感觉,心情很低落。。。。觉得人世间已经没有了能百分之百肯定得到的东西,就算得到了,也会有失去的一天!

晚餐时,和两位朋友一位senior一起。餐后,一起说说笑笑,但是,senior的言语令我感觉到他很幸福、满足、快乐。为什么我这样说,因为在他的言语中,我能感觉到他已经寻获自己的另一半,爱情滋润中,什么话题,都是“我的女朋友。。。。我的女朋友。。。她。。。。她。。。。。什么什么的”。该说,我很嫉妒吧?但是我没有,我觉得羡慕、高兴,因为找到真爱不简单。。。。有一个每天想她,每天把她挂在嘴边的男人。。。。那女人最幸福。。。。祝福他们长长久久、一生一世~~~

我觉得单身能体会到的是单身的自由,但是自由久了,会变成流浪,流浪无奈,总要找个依靠的肩膀、可以投靠的怀抱吧!流浪会累,单身会闷;恋爱会烦,一起会腻;再想想单身有空间,看到美女帅哥还能多望一眼;再想想恋爱后,大家会把甜蜜填满空间、空虚,寂寞想到对方时都会笑一笑。不是吗?人世间,包括爱情没有十全十美,爱情里,你会觉得:你的他最帅;你的她最美,连缺点都是衬托美丽的点缀。

让我慢慢酝酿出人生道路的美妙吧!天天盼望明天,就希望明天会更好更完美!

开心指数:65%

No comments: